守护丽人朱敏是好人吗最后结局如何 扮演者白珊资料介绍

|2017-01-17 11:58:44

  《守护丽人》开播后受到大家的喜爱,剧中的朱敏和林世渊重组家庭,但是林世渊的女儿林佳一开始不同意,最后被赶出去。对于朱敏是不是好人也引起了争议,下面一起来看看朱敏最后结局如何,扮演者白珊资料背景是什么?

 

  都市家庭情感开年大戏《守护丽人》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讲述了都市屌丝男陈曦和公主病富家女林佳一之间发生的琐碎逗逼日常故事。在剧中,林佳一父亲娶了朱敏回来,任性大小姐与后妈之间的较量颇具看点。



 

  《守护丽人》朱敏的结局是什么?

 

  朱敏和林世渊终于结婚了,但是在女儿林佳一的胡搅蛮缠下,林世渊介绍自己和朱敏相识的故事,朱敏看着这个任性的林佳一公主也是无计可施,朱敏对林世渊算是好的,对林佳一的态度只能是无视了,算起来也不是个坏人。



 

  林世渊把林佳一赶出了林家,朱敏和朱琦琦过上了富裕的太太小姐的生活,朱敏的生活在林佳一亲生妈妈的到来后有了些许的变化,不过这不会危及到朱敏的地位的,相信会一直是林太太的。

 

  《守护丽人》朱敏是谁演的?

 

  剧中林世渊现任妻子朱敏扮演者白珊,中国影视女演员。1984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高山下的花环》进入娱乐圈。

来源:爱福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