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笔仙不能问死法? 玩笔仙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

|2016-11-30 16:42:06

  电影中也好现实生活也罢,和笔仙相关的灵异传闻中,一定有一点就是不可以询问笔仙的死法。传闻询问笔仙死法的人,最终都没有好下场。这是为什么?笔仙到底是真是假为何如此灵异?

 

  笔仙是真的吗?

 

  其实北京同仁医院临床心理专业医师张书芳早就说过,笔仙的灵验源自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笔仙是怎么产生的,弄清楚之前请大家先作一个小小实验:

 

  一只手平伸出去保持不动,手里握住一支笔,笔尖轻轻点在桌上的一张纸上,注意,不要把整个胳膊的重量都压在笔上,(对了,其实就是所谓请笔仙的姿势),然后保持几分钟,

 

  然后看纸上被笔画出的痕迹,如果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小小的笔尖大的点,那么恭喜了,你不用继续往下读了,直接去申请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吧,冠军非你莫属,但是对於绝大部分人来说,根本没有办法使自己的身体象一块石头一样保持真正的纹丝不动。

 

  因为呼吸,心跳,脉搏,血流等原因,我们的身体随时随地都在轻轻的晃动,关于这一点大多数人都知道,少数不同意的,请按我说的去体验一下:自然站立,闭上眼睛,放松身体,使呼吸心跳缓慢下来,十来分钟以后你就会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的晃动,好像飘在水里一样,一晃一晃的,但是很轻微。

 

  或者大家想一下军训时教官训练我们踢正步时的场景,伸出一条腿不让放下就那么站着,十分钟后个个都东倒西歪的,有的同学那腿还抖啊抖的,是他自己要抖吗,不由自主的呀。

 

  为了以下叙述起来方便,姑且随便给上面的现象起个名字。

 

  OK,现在正式开始请笔仙,设有两个同学,A同学和B同学,两人的心情可想而知:一点点紧张,一点点刺激,一点点恐惧,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期待,“期待”在请笔仙的初期扮演的角色绝对重要,抱有完全抵触,完全不相信心理的同学是绝对请不来笔仙的。

 

  话说两人已经一起握着一支笔,伸出胳膊保持不动好几分钟了,好像没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两人不由有些焦急,此时根据,A同学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手那么轻轻的从左向右动了一下,只不过比之前晃动的幅度稍微大了一些。

 

  而B同学正在期待和怀疑,这个较大的晃动马上被B捕捉到,从而一阵惊喜,心想:“难道笔仙来了?难道真有笔仙?笔仙现在要从左向右画一笔的吗?”

来源:学网资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