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2下期还会有沈梦辰吗 真的被送离军营了吗

|2016-12-17 10:05:51

  真正男子汉2下期还会有沈梦辰吗?在昨晚播出的《真正男子汉2》中沈梦辰因想帮助丫丫不被淘汰而阻碍孙扬完成任务因此遭到惩罚被遣返回家,那么,真正男子汉2下期还会有沈梦辰吗?
 


 

  不一定,只是作出停飞处理。这是空一师作出的处罚,只限于空一师,而不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法院作出的处罚决定。也就是说沈被开除空一师,但依然还是一个列兵。

 

  通俗理解就是你被这所学校开除了,去不去其他字校,要看你自己的意愿和其他学校的意愿。

 

  停飞,遣返回家。佟丽娅被淘汰了,但没被遣返回家。不一样的,出红头文件说明部队认真对待沈梦辰做的这件事情了,也表明了事情的严重性。现在放网上的视频的那张穿着伞兵衣服排队跑的画面被删了。那张画面里出现了沈低着头的画面。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如约而至,8位空军新兵在飞行中队与机务分队分别进行专业系统的训练。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