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种不能嫁的男人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全在这了

2016-06-28 16:09:26 奇闻

 

  1

 

  昨天,我一位朋友去相亲,我祝她好运,蹭着夏天赶紧把自己嫁出去。她说这次的男人,她肯定喜欢,从照片上看,相貌堂堂。而且听别人说家庭殷实,如果再加上器大活好,就更不错了。应该是她的菜。

 

  回来后,朋友给我把整件事情口交(口头交代,你想多了)了一遍:我们本来吃的很欢吗,然后,中间他说,他欠厕所一泡尿,就起身去了厕所。

 

  姑娘说:吃饭说尿,这不好吧。

 

  吃完饭,出来,他问我,给你四种选择,一,一个帅气的男人,二,花不完的钱,三,睡不完的男人,四,全选。然后,我选了四。他说恭喜你荣升为新晋傻逼。有这么完美的事情吗,不是傻逼是什么。

 

  姑娘说,如果不是因为他帅,我早特么前列腺发炎了。不,子宫肌瘤了我。好吧,我容忍了他,因为我妈妈打算今年夏天把我嫁出去,因为这是一年四季的发情期。错过了这个季节,就干等下一个发情期了。

 

  然后,我们就压马路。够浪漫吧,他就问我,你的微信名,WYDJJ。是什么意思啊。我正要说是无言的结局。他捂着嘴,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奥,不会是我要大鸡鸡吧。

 

  姑娘说,我且认为他是赤裸裸的挑衅,谁叫他帅呢。后来,我们就去开房了。房价是298元,他说他没有带钱,我就付了。

 

  出来的时候,我们彼此都爽翻了天,他居然问我,你知道为什么要你付费吗?为毛啊,250元的插B费,46元的吹喇叭费,2元的避孕费。

 

  姑娘说:我突然有一种睡了一只帅气的苍蝇的感觉,想吐。

上一篇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